Tuesday, August 21, 2012

学不会.

总是学不会. <学不会> 林俊杰











听着这首歌来写我的部落格..还蛮有感觉的..有够emo..哈哈

我怎么都学不会...学不会用你要的方式来喜欢你,爱你..

然而只会让你流泪,让你觉得世界没有希望,让你失望,让你痛心..

我很内疚.. : (

多次想放弃的你,却是那么的挣扎..

我想..如果你真的离开了,我该怎么过?

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全部了..

我没心上课了,没心做好自己了...

脑袋里都是你...你伤心,我也伤心..

你心情不好,我也心情不好..

你是那么的抗拒,我却是那么的进取。。

主动的我,让你失去安全感..让你觉得很有压力..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在听...

我很用心的聆听..希望从中学习一些能讨好你的举动..

可是你...从我身上看不到一点热诚..

太过冷淡了..也许朋友说得对...

对你没有feel,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是不会有的..

单纯的我以为,只要努力一点就能被接受...

但,由我看来..还是一场空..

有时候,真的很累..

累得想放下...

若一切能重来,我一定不会再错下去。”

原来接受我,是一个错.

谢谢你那么的坦白。


说我没有为别人想..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没有顾忌别人的感受..

难道,你有吗? </3 我受伤了,你知道吗?

虽说我是男人..男人就不会哭吗?就不会死吗?

说到底,我还不就是普通人一个? 有感情的普通人!

我累了。。

磊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