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风平浪静的日子。

最近都过上了平静的日子。没有争吵,没有胡闹;没有不理大家。。

这会不会又是一场暴风雨来临前的现象?

我不知道...

一旦过上这样的日子,心里总越不踏实..

都怪我想那么多..原本好的事,都被我想得很糟糕...

 女人是我们男人的学校,她们让我们学会很多东西,她们让我们成长;她们,让我们改变。

不知不觉的,我变得很陌生了。没有再像以前那么的自私,爱玩;

我学会了为别人着想,学会了稳重;

她对我说: 做人要有要求。

而我对她说: 要求? 只要你对我好,就够了 :)

如此可见,我看爱情还比对面包来得更重要..

怎么办?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她影响我实在太大了..我最近变得很不能专心..

大考即将到来了,我却还没开始温习...

我振作不起来!! 什么心情都没有!

颓废,还是颓废 :(

磊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