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诡异的归来。

道别了一段日子。。我想,差不多快一年了。。我都没update过我的blog..



在这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我遇到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人也改变了不少。。


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变得坚强很多了。。但是,在她的面前。。我却还是那么的脆弱。。


那么的不堪一击。。在别人面前,我那张骗不到人的面孔招来很多的绯言绯语。。。



然而因为这样,让我看清楚人的真面目。谁是魔鬼,谁是天使;我都一一有了分晓。



一心想进步的我,在途中发现了更多更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人,没有完美的。



每天都在自欺欺人,每天在逃避问题;每天在怨恨上天不公平。



但,上天是公平的。它给你一样东西,它也会拿走你一样东西。



我也应该接受现实吧。。。不到非常时候,我都不会用部落格来表达



内心的心情。。我是个失败的人。但,我没放弃。



这是个过程,我要享受过程;改变是需要耐性,需要时间的。



但是现在是刻不容辞了。 不保证能做到最好,但我保证我能尽力做好。



Stop complaining,accept the reality and move forward.



"没有委屈,没有后悔;只有感激。"


磊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