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爱你不好玩。

爱你并不是在玩...如果是玩..那我可以告诉你,

我玩得很认真..而且并不好玩..

童话故事里的爱情是骗人的..现实的爱情并不是那么的完美..

现实的爱情很丑陋...

爱情并不公平...

我一点都不明白‘它’...

就算你再努力,都会有东西阻止你继续...

我很累了...

我到底还该不该继续疯狂下去?

还该不该继续作践自己,糟蹋自己??

不是我在装可怜...而是,

我真的觉得我爱她很可悲...

下个星期大考了...我一点心情都没有!

我一点都振作不起来...

我快崩溃了。。。。

爱情,你到底想怎样??

</3

烦恼+快崩溃的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