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Post 80th! 回家真好 :) part I

paiseh paiseh!本因在星期日就该update update一下的。怎知一拖,就是几天了 :(

这是我blog的第80个update了!!哈哈。。其实也没什么的啦,就爽一下下xDD

上个星期五搭2.19pm的火车回hometown--Semenyih.

那种心情,不知怎么说出后。。就有点依依不舍,但却想马上到家的心情。。何其复杂啊!...LOL

5点正抵达了KTM station,Kajang.我哥正在门外等候。。

胖哥哥见到胖弟弟居然对胖弟弟说:弟弟,你瘦了耶!

哈哈哈。。。我也没多加回应,就傻笑 :P

到家的那一刻,踏进门口就寻找我妈的踪影;

到了厨房,看见我妈;二话不说,放下行李;抱住我妈,

然后说:妈,我回来了(hakka) :)

妈:回来了就好咯!饿不饿?可以吃饭了咯!(hakka)

打开了饭盖,看见餐桌上都是些我喜爱吃的食物 :)

啊,回家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