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想要大声高歌

Wulala~

我来拉~~~~~walao ehhhh,song ah song ah!! (credit: Namewee)

哈哈哈。。。。

我的周末告一段落咯~

很遗憾的,又浪费了。。。

在金宝的周末真的很无聊!!

周末原本是应该可以有过得美好,怎知无聊透顶!!

一整天上网!一直吃吃吃。。。天啊,我还是人吗?!

简直就是过着丧尸般得生活,没有生命,没有人生目标。

我好像好像大声高歌啊!!

可惜,怎么都找不到知音人?
嗯啦。。。我这种水平,唱歌简直就是侮辱了那些职业的歌手,作曲人。。。

T^T...我唱歌主要是兴趣嘛。。还有纾解压力。。。怎么我会被周围的人当笑柄。。。

难道我唱得真的那么难听吗??:(

我为了让自己好过点,我选择在厕所唱~~~

但是,就只有我的声音。。突然间又觉得很寂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我那么烦啊?!。。。顾虑多,每天活在猜疑当中。。。

难道巨蟹座得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还是我太迷信了??

迷信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什么我都那么爱问问题??

请高人指点迷尊啊~~~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