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不说'bye bye'的原因

岁月不留人,有谁能让时间停留?

没有人能做到。

很遗憾的,给自己设下的目标;没能在预想的时间内完成。。失败失败。。

今天下午很开心!哈哈。。到mcD去吃我的午餐~和一班朋友,我叫了一set Quarter Pounder吃。。

天啊!!实在太好吃了~!它简直就是照亮我的明灯! B)

让我在这黑暗的世界里,照出一道光。。。哈哈,夸张!

很快的,week 3 over了 :(

接下来的都会变得很忙 ><

Assignment,speech,mid term要来了~

要花时间去准备了~唉。。。怎么都觉得没休息够啊? T^T

没办法啦~忙有忙的好啊~让人没时间做别的事情,想多多。。 :P

希望能够趁这段时间学会遗忘,放下!。。看开咯~~什么都看透了咯~

不会想多多了,真的! :)

对妈妈的坦白,过后的心情真好。。虽然被她骂说:“学生应该专心读书!!做那么多无谓事干嘛?皮痒啊?!

不要想那么多了,我和你说!”

嗯啦嗯啦。。我知道了啦~母亲大人^^ <3

和妈妈聊了天后,当要挂电话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我妈妈的用意。。

我差点要哭了。。。哈哈,paiseh 啊;我很情绪化。。 :P

我妈妈每次挂电话事,她都不会向我说"byebye"。。。

我恍然大悟,我妈其实是不想离开我。。她是多么的爱我。。

我这个不肖子,既然那么迟才明白我妈的用意。。我真笨!没用!。。。

我爱您,母亲大人...<3

我要您长命白岁!我要您健健康康,我要买大屋给你住!我还要你帮我照顾您的孙子啊!我要让你环游世界!

您的voucher还没claim的啊!!

忍耐一下吧~~我会一一实现的。。请要相信我。。 :)

就此停笔。。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