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自己事自己知 :)

holaaaa~~

又是我呀,啊lui~~~

今天好累哦!四堂课,从9点早上到6点傍晚 ><...

今天的我,不多话。很不寻常哦!。。。

口是心非的我,今天吃了很多东西叻!带去的,都没能带回。。统统sapu光光! :P

还说要keep fit...怎知一直吃,不甜的都不吃 :P

到家了,还吃instant noodles。。。原本说要和朋友一起出去吃;不过却自己一个人在房里

吃零食,饼干,即食面==。。。还喝咖啡><今晚不想睡了哦?!...

哎呀。。。自己事自己知啦。。偶尔过得不健康一点,没事的! :P...

跑多几天步就没事的了 :)

我要配眼镜了咯。。。变四眼仔了!哈哈。。不不,应该是四眼肥仔!xP...

眼睛看东西越来约模糊了。。不是近视,而是散光。。

听朋友说,如果散光不去处理,眼睛会瞎的!

我怕。。所以赶快去配一对眼睛。。。

瞎了,很多事都不能做哦。。我不能瞎。。 :)

好啦,没东西写了~

再会! :D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