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回来了 :) 你们好啊!

道别了8个月,我又又回来啦~

这段时间的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进了大学--离家背井--过着独立的生活 :)

踏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逐渐的,人也变得成熟多了。。唯独是感情路上,还是那么的幼稚。。哈哈,

难为我还说得出!真不要脸。。。><

在金宝的日子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sem 2了。。

sem 1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总算过得去~希望sem 2能够用心点,拿好点的成绩 :)..

目前的status: 还是 Single,冤枉。。。还是一只公!争气点啦 张家磊!。。。

原本在金宝认识了一个她,觉得挺好的~关系是复杂了点。。但因为某某原因;我收起了对她的“恶意”。。。

唉~那种暧昧的关系,酸酸的。。挺开胃的。。但我都是空腹去尝试~结果呢?闹胃酸---伤身,伤心;伤感情。。

既然她都开口了。。我也不应该再自作多情吧~

“除了他,她谁都不要。”...啊。。听了后,挺难过的。。刚好听着 周董的《安静》。。哇,好有feel哦!

嗯啦。。知道了。。我不想就好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我想得很开了!所以我才写blog啊! :)

如果”她“看到我的blog,希望她应该很欣慰吧?。。呵呵。。。我真的没事~不怕不怕~不伤害都伤害了。。哈哈哈哈哈。。

跌倒了,怎么办?爬起来,再继续向前走咯!没什么大不了!就流一点点的血!受一点点伤!和。。流几滴男儿泪。。

明天就没事了啊!

怕什么!哭而已嘛!血而已嘛!

难过不是难过咯。。。我说不难过,你都不信啦!。。。以为我是神咩。。。我是人来的,有感情的,有血有泪有生命

的。。。

放心吧!难过也要过! :)..我现在希望的是。。

我和她虽然没有缘,但我希望我还可以是她的朋友。。看她怎么办吧!

我不去想了。。累啊累啊。。

这次的回归,挺好的!还是老样子,伤感的post!哈哈

就此停笔!

敬请留意 :)

啊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