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Numb heart's...

那黑黑的东西。。怎么不会不见的?。。

那块我讨厌的阴影。为什么你还在?能让开,还我光明来吗?

缠绕我多年的你,为什么就不会放弃?

是我自己的问题??当然。。那黑漆漆的阴影的形成都是来自自己的心。。

天啊,打不是的小强。。

对啊。。我的心受伤了。。但都那么久了,还不能站起来吗?那道疤痕还没缝合起来吗?不。。

缝合了。。

但已经永远的印在我心上。。

都怪我。

不够努力,不够诚意;

因为寂寞,所以心急。。

脚步加快,但因此失足。。

哎,跌得好伤啊。。

直到现在还不能站起来。。

现在遇见了你。。我已不懂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了。。那是一个多莫复杂的心情。。

我怕。。我会重蹈覆辙。。再次犯同一次的过错。。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我也自认没本事要她怎样。。。

如何才能找回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对于她。。。我应该踏出第一步吗??

对于一个条件那么好的女生,我会不会是妄想了点呢?。。

好乱的心情。。我不敢猜测。。免得换来伤害。。

"屡战屡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