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Coffee bun+Garlic bread+大条道理。。

今天9.02am就Time in了。。比我做工时间早到了将近一个小时!这种早到迟退,又有能力的员工;哪里找啦你说!!。。

左天Thaipusam shopping madness后的今天,进工第一样要做的事就是check stock check price啦~

算算下,check check下;当我check着Anglia Shandy的stock&price时,tesco的一个Manager(with

spec,thin,and tall;malay)叫停我,告诉我说:Anglia Shandy ada stock lagi tak?Hold dulu tau?

Ada customer booking stock kamu.于是,我就呆呆的守着那仅剩的18carton anglia shandy..那是

昨晚卖剩的.昨晚简直算是Anglia Shandy clearance stock day.被sapu了4个palletes..将近400+carton

守着守着。。那个说要sapu Anglia Shandy的customer出现了。x先生就问:你是tiger的promoter?

Guinness Stout 26s还有stock吗?于是我就告诉他说外面的department有40+carton..

x先生说:哦?我都买下了啊!还有吗??我要买100+carton!。。傻眼的我,找了之前那个manager问+check

storage里面,得知26s没货了;本想推24s Guinness Stout给x 先生的,他早就知道价钱了。(rm 165.60,

guinness stout 26s baru rm 128.88)猛摇头,最后拿了30+carton Tiger Beer 26s就罢了。

x先生这时就叫我记住他的号码。。说,如果有货或offer,就call他。。于是我就save咯。。然后我

问x先生大名时,他笑一笑说:Lee Choong Wei.Same name as the play badminton 1!But

i don't play badminton,i play buy buy sell sell..xD

被扎到的我也笑笑说:Wow,Datuk Lee Choong Wei!失敬失敬。。xD

一早就搬几十carton货了,还以为这过后sales应该会很不错。怎知,来tesco的人少到。。。

真是闲到发霉>_<"...

今天午餐吃板面~~哈哈,真ho liao!:P...

6点时很想找点东西添肚子。。于是和kok wai and JJ同伴,到tesco里面买tesco bread :P..

我们各自买了一个Tesco Choice Coffee Bun.kok wai另外买了3pcs Garlic Bread stik..

付钱后,三个malat 佬就坐在food court里吃面包。。

不得不推荐!!

Tesco Choice Coffee bun!

一流啊。。甜而不腻,外脆内软(新鲜出炉啦。。),而且很香!而且又便宜!才rm1.00一个~

接下来就是,tesco Garlic break stik!!

强啊!将france loaf 切两半,涂上butter+garlic再拿去考一考。。那香味,扑鼻而来。。

Irresistable!!好吃啊。。。

吃饱了,我们三个malat佬坐在一起聊闲天。。哎。。

提起了男女生,谁付出比较多。。而谁会先厌倦。。谁又会无条件付出。。。

谈到付出。。我的付出。。又算什么?就算付出了,得不到回报。。能怎样?发lan zah?

唉。。算了吧,喜欢一个人不难。。要告诉你喜欢的人你喜欢她才最难的!。。

加油吧,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