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该死的爱情!(我个人看法!)

今早看到了一个报道,看后既失望又生气!。。

为了爱情,自杀;值得吗?。。大家心中有数。。

而我而言,绝对是不值得的。。

这件事,真的很错;错在哪里?错就错在"爱情",这两字。。。这个受诅咒的两个字。。

爱情能让人开心,幸福。。。爱情同时间能让人饱受折磨,生不如死。。

我们人类,可真可怜。。。被爱情玩弄,被爱情糟蹋。。。

爱情是两方面(男女,男男(不正常爱情),女女(不正常爱情)的东西,少了一方面;就不成立了。。。

喜欢,就在一起;不合,就分开。。。没错啊?相爱才算爱情啊!。。

但是,现在的情侣;有一部份是,单方面的爱,另一方面却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两人就变成了情侣。。

这些就叫做爱情吗??。。。爱情能够试的吗?有人说。。"不试过,怎么知?"...对,但是绝对不是说爱情。。

Puppy love...这源头是来自哪里,我真是没法子。。但这puppy love的含义就是说,狗狗恋情。。

你们看过流浪狗交配吗?它们有说要选的吗?看到就"上",对吧??。。所以puppy love是用来形容我们,

和谁都能发展恋情。。。不,应该说;有多过一次的恋情。。。

这种行为,应该的吗?就因为贪新鲜??还是什么?。。有过几段恋情,自以为傲?我不这么认为。。

一段恋情结束了,难道就能马上找到新的恋情吗?这简直是乱来!不要说有得选,所以就乱来!

喜欢一个人,没有罪!但,被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喜欢他/她的那个人,但却一直给了喜欢那个人的人假希望

就有罪!!

正常的爱情:两人相爱--在一起--定婚--结婚--成家--共度一生-- (纯粹是我的个人看法!)

感情是一生一世的!我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看法,我只是想表达心中的不满和愤怒。。看了这篇文章后有什么不满/不同意,随时能在

spam box里骂我,我写得这篇文章,就预料会被shoot..

最后,强调;喜欢不是爱。

固执的ah 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