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伤得我最透的话。。

美好的星期天~

我又来了~~突然充满灵感,想要来blog一blog~

今天又有料要爆哦!。。

呵呵,是关于我的私隐。。。但,没关系;我想要分享一下下。。

想起往事,真是觉得我蠢得很。。。

这些年来,喜欢过好几个女生。。但她们都是不喜欢我的,哈哈。。paiseh paiseh。。多余的

我人生中表白过2次。。。两次都是失败的。。再见也是朋友嘛!十八年后,又是一个好汉!

这种见一个,就喜欢一个的心;不可要啊!。。都怪老天,给我些,都是烂桃花!哼!。。

也许是我被爱情蒙蔽了双眼,这么白目的表白都敢做!真是白目~~~~

真想把我的头往地里钻~~~羞死了~~

我的冲动。。因此换来了,羞辱,尴尬,伤心。。。

对于友善的拒绝,我还能接受,但这么无情的拒绝。。真的伤得我很透。。。

我想到有十万个理由会被拒绝,但我却偏偏没想到,会被这么一个理由拒绝!

我能怪谁?要怪,就怪我是姓张的!

姓张的原来会有这样的一个影响。。我真是彻底的无言,对于那番话;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虽然我们再见是朋友,但;我希望她说的那番话,是没经过大脑所讲的。。那样,我就不会怪她。。如果,她是有预

谋,或是受人影响而说的这番话,我受的伤将会变成我的阴影。。

我不再冲动了,表白这玩意儿,失败了不是每个人能够承受得了。。

迷茫的ah Lui

4 comments:

  1. 咦?又讲分享??做么没有分享那句话的??还是我看漏了??读了两次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