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再见B8~

今天正式把B8,Jalan 3 Taman sahabat 43500 Semenyih Selangor的钥匙交到了新屋住的手上。。

今天是我搬进17,Jalan Hiew Piew 7,Taman Hiew Piew 43500 Semenyih Selangor的第十六天了。。

也开始习惯了这里。。最不习惯的还是洗澡的时候。。shower不是Auto的了。。是manual的。。x.x"

今天两边的屋主都到我家来。。我刚好准备出门了(考试),两位屋主同时间到我家。。由于我爸爸不在家,我"抓大旗"

回应那两位屋主。。一个呢就拿了钥匙,就说了几句就走了。。一个呢,就把户口号码给了我,要我从下个月开始的房租

bank in到他的户口去。。我也同时间把这个月的房租给了Taman Hiew Piew的屋子的屋主。。

当这位屋主也离开了的时候,脑海里突然回想起那时候在Taman Sahabat所做过的事。。虽然我不再属于那里。。但,

毕竟在Taman Sahabat待了十几年。。你说没感情是假的。。说走就走,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要在很短的时间内

就要适应那里的环境,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我想,搬家不一定是坏事。。唯一改变的习惯就是。。每天上下楼梯。。哈哈,因此我的运动量比以前来得多了。。xD

何其少有~~~。。但也可怜我的父母亲。。年纪大了,还要每天上下楼梯。。。辛苦你们了。。

在这非常时期,我能说的就是。。。努力!努力!STPM就快结束了。。结束后,可有很多东西要做呢!

啊磊,加油啊! AJA AJA FIGH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