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怕痛...

我...

很怕受伤害...

每当要受到伤害时我都躲到一旁去...

以免受伤...

每次都很幸运的让我逃过一劫...

以为...

以后都会那么幸运的不会受到伤害/打击...

直到...

第一次受到的伤害后...

就觉得世界上已没机会了...

觉得活着很没意思...

原来...

我说了这番话后...回想回...

我跟本不配这美好的生命...

我只是一只可怜虫...

连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

受过了伤害...留下了疤痕...印下了难忘的一幕在我脑海里...

受伤害后所造成的疤痕带来的痛...刻骨铭心...

自从那次后...

我怕...痛...我讨厌痛的那种感觉...我不想在受伤害...

我只想逃避...

逃离受伤害的领域...

去到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