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已失去的...要不回了...心机...没了

平时看到我的朋友...他们都觉得我很开朗...

在班里做小丑的我,同学对我的印象都觉得我傻傻的...

当回到家里面,锁在房里时...又有谁知道

那个"我",又是怎样的一个人?...

应该没几个人知道吧...

知道的友人..都算是我半个兄弟/知己了...

他们都很会想...

有他们真好...能聆听我的一切一切苦诉...

家里无时无刻都会有无形的压力...

而我每天都要努力的在这股压力里生活...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到越来越弱...

由上年开始,我就面对着这些压力...

啊!好怀念以前天真无邪的生活...

不用想那么多...

至于是什么...我不想透露...

想起都很无奈...觉得很无助...

和友人们分享也无补于事...

他们是外人,而我的是家事...能帮;也就安慰我...好让我好过点而已...

每天去学校...感到上课吸收知识越来越慢了...觉得上课很没意思;总不喜欢做功课...

总是看时间,总想快点放学...我试着强迫自己去接纳...

总是得来的结果:只想逃避现实...

我的那份心机....不见了....

有谁看到我的心机了吗?请问??有人看到吗??

看到了请把它还给我!!我不能没了它!!有谁?谁?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失败!!乐观乐观!!

乐观主义者?我是!

为什么得来的结果会是那样???

我是何时变得那样的?我为何会变成那样?

我有试着去找回我的感觉,我的心机;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啊?

已荒废了许久的部落格...又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多痛快啊....

但为什么它就不能给我一些回应呢?

我,算了...不要回应好了...只要它乖乖的听我写的东西就好了...

我就心满意足了...

哈哈...每次发泄了,都会说些好话安慰自己...

这次也不例外...

家磊啊家磊!振作丫!努力找回你的心机丫!!

不怕苦,不怕难;不喊累!!

加油啊!你可以的!这点点伤,算不了什么!撑着!不许哭!

忍无可忍还在忍的,
家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