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你的承诺我的失望...

对于每个人...

对"承诺"这东西有着不同的想法...

有的觉得很儿戏,有的就很认真;

有的觉得无畏,有的觉得重视'

有的觉得许下了就要执行,有的就觉得这只是个讨好某人的借口...

为某人许下的承诺...是一生一世的呢?还是,一瞬间就毁掉的?

某人会为了一个承诺而无私的付出...却可以不望回报...

某人却能把承诺当成骗人的工具,从中得到利益后就一走了之;

不能给予承诺...就请你别答应...

给了一个空心的承诺...带来的只会是悲剧...

带来的伤害...足以能将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彻底粉碎...

为什么你没这种能力,却要轻易的给我承诺???

办不到,却要?为的是什么?

看见我从充满希望堕落成完全失去自我保护能力的我;

你会高兴吗??

你给的空心承诺只为你带来我对你的失望...

彻底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