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应该或不应该...

今天...

心里不是滋味...

觉得上学超无聊....

怎么以前都不觉得会?...

是因为功课太繁忙?...

还是还不习惯上学的生活?...

我回想了几遍...

原来都有一点...

但是主要的原因...

原来是...我上学的"环境"...和我共处一室的同学...

我的班是6BF...和我共处一室有十多人...

我以为是我刚开始不适应或是他们...

所以在班里他们都很安静...安静得我怕...

我是属于多话的一族...在如此文静的班里...我显得非常不自由...

我稍微多话...室友都不喜欢...

要我安静...很辛苦...我想,我在这班里真的真的很辛苦...

刚开始的那几天我都还好过一点...

过后我的每一天...都是用挨的来度过...我都没开心过...

这种生活,我不要...我不想要...这不是我的世界!...

我想要找到我的世界!!属于我的环境!!

我....

应该吗?还是...

我...不应该?...

谁能来拯救我这迷途的羔羊??

谁能指导我正确的方向?...

我很不开心...面对着有无穷压力的班...我会窒息...

我要逃离...但我不知我应不应该...

没方向感的,

啊l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