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說我愛你 夠份量了嗎?..

我努力試探你...

接受我的真心可以嗎?...

我太過愛你...

你會被我嚇怕.. 

不是嗎?...

怎麼你眼裡只有他?

我也不知道..(我其实很想知道)

如今...這算甚麼? 

你是否非他不嫁?非他不爱?...

當選了是他...

我認輸 都不可怕

最怕其實被取消資格...

都還不知道...拼命掙扎...

如今這算甚麼?

我是否這麼討厭?..只知道付出,以後都不知怎算...

最怕其實是輸得很遠...還不知道,惹人生厭...

我那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你??..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这样...很难吗?

无言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