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幻想-梦想,我的下半辈子

今天没上学,可以不用那么早起身...但今天约了朋友去打篮球...所以今天7点就起身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一整个下午都在睡觉...无所事事的...在我睡觉的同时...我满脑子都幻想着我下半辈子的生活是怎样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的下半辈子的生活是从35岁开始...那时候,我的银行户头里已有8个数字的资金...已婚...有一栋房子,两辆车,父母亲健在...家里嘛,有无工人都可以...哈哈...已移民到外国去...至于什么国家嘛...还没想过哦...我想是纽西兰吧!呵呵...小孩...还没想好要几个哦!看我未来老婆要几个再从长计意,哈哈....

那时候,我会和我老婆先环游世界...父母亲就让他们两自己过二人世界吧!~哈哈...然后,在纽西兰养牛羊~种很多很多的lavender,把我的家园变得很像那些拍戏的现场一样~很美很美的...

一有空就和我的老婆去赶牛羊啊,晚上就躺在宽阔的草园上看星星~

可以的话,每天自己下橱煮好吃的给自己及家人吃~煮的材料都是自家所种所养的...那该多好啊~~

每天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是不是每个人的梦想呢?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样子的生活呢...

每天打开报纸看...杀人放火,天灾祸害的报道越来越多了...我,对未来梦想,我的下半辈子感到很陌生...仿佛这是办不到的...如今的社会,为什么会那么的腐败??人们的贪痴,人们的愚蠢;人们的自私,人们的残忍...带来了如今的社会...难到,活在腐败的社会,人们会安祥吗?人们会舒服吗?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你情愿吗??

虽然我说的,我也有涉及一部分...但,我请求人们,能为我们未来的梦想,未来的安宁,未来的和平
努力的好好的活吗?能将心中的贪痴,愚蠢,自私自利,残忍的行为给辟除掉吗?能为我们未来,每个人
梦想做出贡献吗?

想要世界和平的

啊lui

1 comment:

  1. 你的梦想~我也想要阿~~可是很难的事~~
    现在的社会~~给我的感觉是恐怖的咯~~
    现在我们出街也要非常的小心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