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今天在学校又无所事事= =...听"大人物"们1by1致词= =...闲啊~

还听了些超闷的ceramah by MSU 的讲师...

不过,今天...要为我的未来画上一勾...

向左(physics)走??

还是向右(biology)走??

我那犹豫不决的心情搞得我很头痛...

看一看报读科目的form...拿着笔,难以做出决定...

就只是二选一...我都做不出决定...我好失败...

偏偏就是二选一的机会,让一个人;做出人生最大的错误...后悔莫及...我,不想...

我重复考虑了很多遍...兴趣不能当饭吃...既然是不行的,都是放手好了...可能选另一条路会更好?

bio不行,那我选physics...因为Physics成绩好过BIO...我也知道自己的"level"在哪里...

...在要交上我的报表数十秒前,我将神圣的一勾,勾在了physic package的格里...

因为...我知道,那样做;我才不会后悔...ambition?志愿?

这些嘛,只要给我时间,还是能培养出来的...现在,我人生目标转方向啦~

Electrical engineering...是我看中的科目...我希望我真的没选错吧?哈哈...

选了科目~心情放松下来了...准备未来的难题...中六可不是玩笑的...

还是那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哈哈

中六生涯...不是人人能在里面生存...
选得中六的人,都是强者...都是能在恶劣的情况下生存...
不怕辛苦,排除万难;前途光明,唯我独尊~


form 6万岁,哈哈!

啊lu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