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中六的生涯..开始了

今天早上我换上了我已告别一段时间的"校服"...到我未来报读中六的学校...SMK High School Kajang...有一班朋友也于我同行...那所学校...我的第一印象是..."好陌生哦"...

手里拿着报读中六的相关文件...到了学校的礼堂...看一看周围...ei?怎么还没有什么人的啊??看一看电话...哦,还早呢^^...于是就到学校的canteen去吃早餐...毕竟未来的1年半都可能会到那里去用我的早餐...现在先去尝尝吧...我的早餐,roti canai+roti telur+Milo Ice...全部只需rm3.30...在外面可是吃不到啊~

很不幸运的,curry沾到我的白衣,@#$%!^#&...讨厌 == ...

哦..9点了,该到场的学生都到场了...哇,蛮多人的嘛~以后就要和人群里其中一些的人做同学,做朋友咯...很期待...第一天果然是没什么事做的...只是发给了所有人一些表格...填好后明天叫回给校方...很好^^...

10点多我们就"放学"了...和我同校的朋友到metro Point Kajang去lepak...然后玩了2个game for bowling....差啊差啊...浪费了rm6.50在一些我不会玩的东西上...haiz...

今天午餐吃M记...哈哈...好怀念哦,我ex-公司^^...店里...熟悉的面孔...经理们...哈哈,他们看见我都很惊讶,一直赞我什么什么的...还问了我一个问题...我...

给不了答案...很想答,不敢答...七上八下...

"chong,U nak kerja balik tak?"

Kak Sarah(manager)问到...我没做出回应...心里是很想的...但,不能...我要放弃事业,扛起学业.两者兼顾,头会大些.只好笑笑,不作回应.听了就算,快快闪人...

woah...真难选...我很喜欢这份工...我做得很开心...店里的人都对我很好...haiz...想就好啦...不用读书咩...

开始了中六生涯...别的都不能理会了,要专心于学业...这可是一场很难打的仗...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哦!!

form 6 horray~ ><"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