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从国民服务营回来了~~

告别了blog将近两个月...现在从国民服务营回来了...是时候Update一下了...

在营里的生活嘛...要说几天都说不完...

就寥寥的说一些吧...

在营里的第一天...

超陌生的...好可怕,不知来临的日子会做些什么...

没有电脑,手机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我的房间...不,是"大家"的房间...在房里,有三十张床...意思是说,我将来的日子;都要与29位我不认识的人睡在一起...冲凉也一起...吃东西则要与全营的人一起排队,一起吃...说到吃...营里的每餐正餐(早午晚)都离不开"辣"...吃的都是些为了生存而吃的,如果可以选;那该多好啊~

在营里,disiplin很严格...一点点错误也不能犯...轻则pt 10,push up,helicopter...重则要穿baju loreng每隔一小时就要报道一次...直到晚上睡觉时间才不用...

我的营的名字是KEM MILLENNIUM...里面的pelatih是来自selangor,sarawak,sabah的...

总数不是很清楚...有400+吧...

刚开始这几天我都很害羞...没什么敢和人们说话...唯有和我"629"兄弟一块儿...

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来自connaught的...男的,nick:CM/meng...马来西亚版的"楚留香"(很花心的意思)...他是个情场高手...我在他那学会了不少...哈哈...

过后就认识了我DORM E(房)里的所有人...integrasi...什么样的人都有...好坏肥瘦高矮都有...

很幸运的,刚开始的几天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进到了营里...我心理上早已准备好要面临将要来临的恶数...我也准备要实行我在营里"改变自己"的计划...

今天嘛...就说到这里...明天再继续吧^^嘿嘿...

至于有没有改变到,那就要追看明天的post咯^^


服役回来的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