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胡思乱想之last day..

今天是我想痛快的"胡思乱想"的最后一天...去想不可能发生的事...去想自己有多幸福...去想她,有多么爱我...去想,我有多么爱她...

时间飞驰...18号了,这一天是我收拾一切一切的一天...明天,就要离开家园,到一个新地方去与一班不认识的人相处3个月...

朋友,
我对他们很不舍得...希望他们也是吧...

我也知,我这个朋友做得不及格...往往不及任何一个人...

相信我,
3个月后的我,会带回来全新的我...希望那时候,我能当一个你们认同的"朋友"

人,
没可能孤独生活,

人,
需要群队生活;

人,
需要朋友...

人,
需要任何一个让自己感得好过的安慰

人,
不是冷血的,不是无情的;
而已热血的,而是有情的

在友人的眼里...我是个很cool,但又搞笑;没什么说话;不懂得关心.样子不是很好看,全部人之中最无奈的,最无辜的...

我,
不是不说话...

我,
其实不cool...

我,
的确样子不好看...

我,
为何最无辜?...


这些问题,我不会答...有人会答吗?

我不是要翻旧帐...只是说说而已...

在学校里...我是个笑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够我多...

不是因为我不说话.而是;我是个你们所谓的"开心果"...

把你们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都以过去了...

就因为开个小玩笑,要我都忘了...别小气...

你捅了我一刀,然后说对不起?无补于事

我心情不好,样子就cool cool的...这也成了你们的笑柄...

这些我偶尔会介意...因为超过了我的底线...

大部分的,我gud一声就吞掉..我不介意...


现在没在一起了...当然,想要抓我做笑柄也不行了咯...

突然间我又觉得好寂寞...

平时的嘻嘻哈哈的日子没了...

我,安静了...

突然觉得,我掉进了无底洞...很安静,很黑...想到的都是空白...

少了...嘻哈声....就是少了友人们...我没成笑柄了...就是说友人们没理我了...

虽然很不愿意,但我能要回以前被你们当笑柄的生活吗??

我和友人们出街,我是最不特出的...因为以前就是那样...

像以前...出街也把我当笑柄...把我弄得ps到没话说...

现在,我要回那种生活...

能得到友人们的关注...我就满意了...

我不是傻...我只是单纯...单纯得,对我没有利益的事都做...

但,我得到友人们的关注...任何利益我都不要了...

要是友人们都读到了这篇...发个祝福安慰短信给我吧...好让我在兵营里,好过点...

3个月,也许很快过;也许很慢...

开心就快过,伤心就慢过...

友人们能让我开心的过吗?我能有这个机会吗?

希望在我改变之前...友人们就是我的强心针;得到你们的强心针...我会做得更好...

3个月时间...我可能会被忘掉...

请友人们务必要记得我...

因为,我一定会记得大家...

猜不透

ah luii 3个月后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