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一日之midvalley教育展游...

今天update blog啦~....

今天约了一班朋友到mid valley的教育展去走走,希望能找更多关于"未来"的咨询...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辞职后的第一天...今天8点醒...外面刚好停雨...不知那场雨下了多久...

今天...约了朋友到midvalley的教育展...今天是教育展的第一天...这个教育展举办两天...14及15号...

起床了...看报纸...ah boon打给我了,我就洗脸刷牙咯...9点就到巴士站去等巴士...差不多十点才到KTM Kajang...到了哪里,我也已经满身汗了...因为从kajang到KTm kajang有一段15分钟的路程...

在太阳猛晒之下,很难不流汗啊~...到了KTM Kajang,看到了auntie,ah yap还有Colney=.="...

她们一样没变...就只是好奇的是,ei?colney没戴眼镜了...出奇咯...

过后...人齐了...我们就搭KTM去midvalley咯~...

一路上...我看到了小学同学,李仕勇...我们也有段时间没见过面...就聊起来了咯...

没什么特别....

BLAR BLAR BLAR***

到了那里咯!midvalley,在我印象中,是个很highclass的地方...里面卖的多数是明牌,而且都很值钱...

对我这个kampung仔...的确咯...

首先...我们没进展先...反而去了戏院...买了一张12块的戏票...Race to Witch Mountain....

然后我们才进去展咯...

door gift...是个lilo and stich...made in japan咯...

哇,在里面了...我和友人们也分散了,因为多人的关系...在展里...看到的都是些出名的学院,技术学校...

但我还在犹疑着...我想要些什么...

我走了不到十分钟,我已满手都是学院的宣传单...走下走下...我来到了nilai UC...有一个不知是姐姐的还是auntie...叫停了我...就问我问题咯...很惊讶的...我告诉了她我的学校...她竟然也略懂哦...她很费力气的...说服我别上Stpm...因为成绩的问题,二;没钱...所以我要上stpm...但,那个讲师她却劝我别拿stpm...可我爸却叫我放胆去读...可我...进退两难...

我知道stpm会比spm难要千倍...可我没办法啊?没钱...家境不好...怎么办?

biotechnology...是我的目标...可我的目标...哎,算了...从长计意吧...

在犹疑的我...很烦恼...不过...我总算找到了我的目标...

就担心的是选择路...那条通往我的目标的路...

要选择辛苦的?让自己好过的?父母负担得起的?还是?

希望我收集到的资料...在有一天...我会真正的把它分析出来...

让我这个迷途的羔羊,找到自己应该走的路...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但,也希望朋友们别凭一时意气,枉送你们的前途啊~

请作出谨慎的选择...

我19号march要当兵了...希望在那天之前,我们一班人能出来叙旧叙旧...至于时间地点...

我会通知友人们...

希望友人们能参与...

没什么好写了...

到此为此吧

迷途羔羊ah l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