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放手,让她走.让她幸福.

几天前电脑坏了...呵呵,so几天没写blog...刚拿回来不久,现在要update一下,不然outdate了^^...

今天星期四...今天没做工^^...今天去听课(theory 6hours for Car)...有了L-license^^...但我没要拿先...我得国役完后才拿,不然拿了L-license摆美咩?...反正都是摆着的,我和我的师傅说了到5月我才出L-license...然后我6月从国役回来后就能直接学车啦~是不是很聪明叻??哈哈...

冷静了很多天...想通了...世界那么大...为什么我就把我自己锁着呢?把她锁着呢...我决定放手了...给她幸福...我也不会因此难过...就希望她能找到真正爱她的人...我没那种命,so我必须认命...

女生到处有嘛...世界上也是女人最多...不怕找不到,对吧?朋友们?...我看开了...我打开了我心里的枷锁...我的心领回来了...so,现在...世界上的女生们有机会咯~~把握机会,不是时常有哦!!我是100%绝种好男生,就只是可爱点,爱吃点,身材特别点,就没什么点了~我很容易养的~一天4餐,不能多也不能少~不用肥料,不用阳光,不用浇水,就自己长大的~而且只会大,不会小^^...

是不是很感兴趣叻??

询问热线:016-6138775,啊lui


看吧...我那么不要脸了证明我没事啦??so,朋友们;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感激万分...

希望spm成绩出的那天,全部人都能得到very very very good 的成绩,还有要想我丫!我在兵营里也会想你们的~~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