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没主题

今天写blog啦~~~

今天做工...放工了还没走...我留在那里做"义工"...所谓义工就是没拿薪水的工...做了两个多小时...顺便等我老友ah boon放工然后一起回咯....放工一个人回家可是件很可怜的事...有朋友陪还不同点...

这个星期是第一个星期,mc value lunch每天promotion的开始...因为刚开始,so没什么人知.so今天人也不是很多...因为下雨的关系吧...今天看到很多美眉叻~~但她们都不懂我是华人....开口说的都是malay...说得烂到死==...我开口说华语她们才焕然大悟...哎,可怜...然后她们才指指点点的,最后她们也order了她们要的~哦,真辛苦...

很快的又是时候说byebye了...今天午餐吃chicken mcnugget,yummy~^^...

今天好好的,在crew room里,有两位马来女同事,她们谈起了以后打算生多少个,以后的老公怎样怎样的...

我真的冒冷汗呐...然后她们又说起了,应该是男生大过女生,还是vice versa...她们就讨论了...

把我们男生都踩得一文不值,而她们女生就捧的高高的...memang啦...mereka ni perempuan ma...satu gang 1....我啊...听了听,觉得no comment就走了...下楼去找有意义的事做...那就是义工~~

今天没什么特别...没拿到电话...提起了要resign....去national service...就很舍不得了...虽然在哪里时常被找笨...但我对那里有感情了...很舍不得...怎么觉得不太想resign....但没可能...国家的arahan,不能不服从嘛...今天看了报纸,看到了我的国役地点...beranang...3月19号...

spm result在3月12号公布...而我就在3月15号resign...

虽然舍不得,但也必须...好乱啊....我还没收到相关的通知...不知能否去得成呢?national service...一天还没到那天,对我都还是个迷...Hmm没法啦,唯有等咯...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