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雨过天晴的一天

phew...刚放工到家冲了凉就马上开电脑上网check部落格了...好感动...很欣慰...朋友们纷纷捧我场了...还鼓励我要把目光放远一点...我会的,朋友...雨过天晴啦~

今天好累...一整天站着卖雪糕...还一直逼我的眼睛看同样的东西7个小时(<叶问>)...早上10点就开始卖....直到5点才回"公司"去吃东西....可怜啊,我的午餐5点才吃= =...六点多上了cityliner回家...没什么特别...没特遇,很孤独...唯有电话陪伴着我...回到billion(bandar technology)时...下雨了...然后又塞车...啊,无奈啊...看着排队的马路...然后bus driver又一直打brek害到我的头一直往前撞,讨厌==....好啦...7点多回到家了...因我出门不带伞的原因,下雨了;没伞,淋着雨回家...到家了,全身湿完;好啦;高兴啦?....

好啦,冲凉了...开电脑了...on了msn,没什么人on9...我打算关掉的...但,又想看到熟悉的她上线...于是,等待...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hmm,来点....这个吧


以前的:
我,
有过曾经,有过过去.

对妳,
曾经痴心,想过未来

他,
比我还好,与你有缘

对妳,
无微不至,温柔体贴

妳,
条件很好,我不配你

对我,
只是朋友,没想未来

对他,
痴心绝对,非他莫属

以后的:
我,
不去想你,维持朋友

对妳,
不再痴心,缘已尽此

他,
依然爱你,专属天使

对妳,
忠心诚恳,无人能比

妳,
仍然最美,只是过去

对我,
一句问候,朋友你好

对他,
缘定今世,海枯石烂

现在的:
我,
不再回头,只看未来

对妳,
一声朋友,笑笑而过

伤心,
不再想念,只有一时

心情,
时好时坏,与她无关

未来,
勇往直前,追求完美

朋友,
又是时候,说声掰掰

对你们,
带点感激,非常谢谢

有空,
给我留言,慰问一下

啊lui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