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对自己评分...100分!

呵呵...今天做11点半...order taker,哈哈...今天是weekdays,所以有mcvalue lunch promotion...12点到三点下午...今天人潮不错...学生很多...很多一对一对的...但换作是以前的我,一定说羡慕...现在,我也没什么...以前他们来买东西时我都会给特待....现在,理他们都傻了,忙不过来怎么顾你们啊?哈哈...今天,做casual labour crew...只做4小时...所以4点就能会了...但我没有...我留下来帮忙...这次换别的...我从没进过kitchen&product...今天我进去呆了两个小时...感受及学习当一个assembler...做product原来是那么兴奋~哈哈...看着自己一手做出来的汉堡...一个接一个的送出counter给顾客...有种满足感...哈哈,觉得product才是我的天下....counter...不再是了...在counter从没觉得满足过...但,这次...我进了kitchen学production...觉得,虽然没人认可...但,有那么满足感...朋友的配合...团队的合作...朋友们都没闲我碍事...反而教我...帮助我...我记得,我刚进mcd做工时...没人真心的帮我,协助我...直到,我做出成绩了...他们才认同我...就如今天...在kitchen里的两小时,我都很享受...它的过程...很感谢faizal,ismail,farid他们今天的帮助...我,走也走的安心...哈哈...我是说resign啦!

体验了production的过程...很开心,终于学完了mcd店里所有岗位的工作...没粮出也没关系,我学到东西啦?我能证明给人看,我是十项全能的.我所有岗位也能做,不单单只counter crew 而已...

有点舍不得....对mcd的朋友们...manager们...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他们...希望以后能到回去和他们"拼肩作战"!哈哈...

三月19日这天很快就到了...那时候,我要国役了...离开三个月家里生活...开始独自生活...体验新生活...我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过的好好的...

今天通过我的老友,韦翰的口中知道了国役地点...是beranang...哈哈...离我家不远...好事?坏事?谁晓得?

在有了等成绩的心理准备...但现在也同时有了去国役的心理准备...剃光头...晒黑黑...都有了...哈哈...

so,那时候...写部落格的时间也会暂停了...直到我服务完后,凯旋归来...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

100分的啊lui呈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