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无所事事的一天...

啊lui的部落格生活第7天:

"今天星期天.今天没做工.下午减了头发.不好看.很后悔.很不满意.自从要我去把你当一辈子朋友时开始,没一件事是我满意的..."

早上一睡醒就在想.又是无聊的一天...起身了,牙都不刷,就到厅去拿报纸看.哦,头版不见了...哈,我爸拿了,在他房里...算了,没头版就不看了...又回到房里...躺在床上...发呆

想起了不该想的,应该忘记的,会伤心的事...哦,天啊;算了....不发呆了,找事做...

去洗脸刷牙...看着镜子里的我,哦;剪头发咯...虽然3月要剃光头了,都是去整整我的头发吧...

11点左右,和家人去吃早餐,然后就去剪头发了...那个替我剪的auntie照着我的意思去剪...而剪出来后,糟糕...怎么那么丑啊?都剪了咯,不能rewind了...很后悔啊...

回到家,再一次看着镜子....我的天啊,好难看...怎么办?怎么办?算了...我没信心了...那一次的失败,我还没振作起来...接受事实吧...难看就难看...

现在我外面在下雨...再一次让我想起...那天下雨天...伤心回忆,不提了.

晚上继续...没灵感...


晚上了~~

刚刚看完电视节目<百万大歌星>,喬喬很厉害哦!看到她唱最后一首30万大惊喜,jolin的<野蛮游戏>就没看了...不知有拿到30万没有呢?...呵呵...

刷了牙,开电脑写部落格咯~~IAN说我上隐了,应该是吧xD....


今天没什么写也...就写明天的事吧...不不,先说今天几点睡,哈哈....我打算...12点前睡!哈哈...

听小步给的宝贵意见...部落格...是个发泄心情的好地方...朋友啊,呐...哪来电话费回我短信啦...我打给他们又很贵...msn,听没到两句就闲了....怎么倾诉啊...哎,算了啦...写写部落格也不错哦...嘿嘿

明天上9点半班,打算吃roti canai x 1 + roti telur x1 + teh tarik kurang manis x 1当早餐...哈哈

7点15分起床,预算8点准备好,8点半-9点能到kajang,在那里的mamat store 吃早餐...

9点20分到"公司" punch in,准备要带去kiosk(mcdonald's学糕店)的东西...到那里了,预算了会看lebih kurang 6小时的<叶问>电影...blah blah blah...午餐就会吃我平时做工时的午餐...mcchicken,french fries+ribena...哎,算是我的最爱吧...天天都吃的...怎么就还不去的?哇~!!touch wood touch wood....哈哈....

闷,没什么写了...你们也读得不耐烦了,开始要骂我无聊了...不过,真的...今天没灵感耶....可能是没突发事件发生,所以大脑转得慢,思想耶变差了...

对不起起啊各位...我下次会写些感性一点的...哈哈

晚安

呆呆的啊lui

3 comments:

  1. 我能告诉你他没得到30万。。。
    and as ur fren here,i gonna tell u tat ur choice was good...
    u nid to noe外面的世界还是很美的^^

    ReplyDelete
  2. 洗吾洗我去你McD既雪糕店幫襯你,買下你既雪糕啊??
    如果要我幫襯既話,記得Call我啊~~~
    ^^吾洗客氣既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