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被认同的一天

部落格的日子3:

今天的工作时间是12点...但今天早到了21分钟又7秒...今天和我爸吵架..!@#$%...今天....发生了很多事...今天的工作岗位是MDS(McDonald's Delivery Service)...不是负责送的..而是准备order给负责送的人去送..人们称我为MDS Order Taker + Runner...而我的手下(负责送order的人)我称他们为MRM,也就是Mat Rempit McDonald's...不过普通人称他们为rider啦...我就只是复杂化...今天刚开始嘛...就没什么事的...风平浪静...直到了12点...人潮开始有了...MDS order也一打一打来,做得我上气不接下气...那么MRM就开心咯,有生意给他们...他们每送一单就赚4块,你说好不好?我就做生做死也就做到那3块一个小时...不过他们是拿命博的...我对他们致敬...谈到忙...我忙时也不时为counter那里的crew backup一下的...stockup东西之类的啊...他们可感激不尽啊!在他们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因此他们都对我很好..时不时也就帮回我...不过都是我帮他们多过他们帮我...今天因为manager meeting...所以我们的啊头有在店里---saiful..他是我们的啊头,但人不会怎样...有时会开玩笑呢...不过认真起来,谁都不能和他比...我很佩服他,24岁的他已成为了一名francies店店长...他嘛...不知什么令到他那么看重我...对我总是很多要求...但他的要求我都做到的...今天,我也像平时一样完成了他的要求...然后就一个人准备MDS 的order...一次过出了4个order...因为一个人的关系...一定会比较慢的...我也就已做得很快了...但突然order一多,我就慌了...就很乱...拿到order就做,完全没理会一下kitchen的人,product出得堆满了sidebar(放product的地方)...于是,abang saiful看见了,话不多说就叫我的名字"Chong"...他叫我在几分钟之内把那么product通通准备好...我听了就很无奈的...想了想,就去到sidebar那里一口起出4单order...我就不管那么多了...拿到就放在MRM拿order的地方,给刚送完回来的MRM拿,眼看一单一单的出...不到数分钟,order都out了...product全拿了..abang saiful看了看,怕我会弄错,就到我面前,一个一个order问我...我就答答答...他瞪了我一眼,就挺地母子头,赞我:bagus chong,itu la saya nak...teruskan,jangan kelam-kabut;tapi ;lain kali...kalau u tekan order,u punch satu by satu...jangan sekali,kalau product keluar,u x collect lagi;lepas tu counter crew ambil product u,u x dapat product kemudian,lepas tu start minta product dari kitchen...later product full kat sidebar sana jika u keep minta2 product lepas tu x ambil atau salah order...so,lain kali jangan ya...我也就点点头说okok...过不久,我该做的都做了...没怎么忙时我就backup一下counter那里咯...然后abang saiful走前来和我要passport size gambar,我也毫不犹疑的拿了我钱包里的照片给他...然后他说要把我的照片放榜上...February...哈哈...我就觉得很莫名其妙的...无端端放我照片上去...哈哈...现在我知道了...我的努力被认同了..很高兴...很感动...我的努力没白费到...希望她能知道...但我让她知道了..她却不在乎我...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她的认同的...


啊lui到此为此

1 comment:

  1. nice job,man! i doubted will i able to do that fast if i were you..i salut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