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倒霉的一天

在部落格的日子2:

昨晚睡得不好...因为今天做9点半...9点半,辛苦的时间从那时开始...9点半是要到某商场的(mcDonald's)雪糕店里卖雪糕...自己一个人呐...那时我一直抱怨why me why me....但已是事实了...就硬着头皮到那里去...那里可是个很糟糕的地方...我的店的对面是卖vcd的...他们的店里都在重复的播放着<叶问>这套戏...我在那里呆6个小时就看足6个小时啊~~天啊,我是怎么啦?要我受这种罪?...今天都没什么人...为独马来人最多...当然,也看到很多很熟悉的面孔...学生...我以前曾经是..现在,不是了...等我spm成绩出后,我可能就会变回学生了,哈哈...怀念啊...看见他们可爱的面孔,我笑了...但当他们走到我店前来开口对我要雪糕时,我顿时晴天霹雳...他们开口说:"UNCLE,SAYA NAK SUNDAE CONE SATU"....uncle...很伤我心...他们是华人...我也是...为什么就认不出我是?难到叫我一句brother真的那么难吗?我看起来真的那么老样?why?anyone tell me why?我那时很冲动...我马上从我口袋里拿出我的钱包,亮出我的IC....91年,他们...呆了眼的看着我...再对我说了一句伤我心的话:hua,夸张!有吗??怎么都看不像的啊?骗人的吧?...我嘛...麻木了...既然被人说不象是91年出生的羊仔...我实在无奈啊...妈,我好可怜啊~你儿子被人叫uncle了,你还无动于衷??heng!倒霉的一天

2 comments:

  1. =.=你工作时被叫uncle,有比我在跆拳道时被小孩叫aunty来的惨吗?那我要怎样和那小孩解释啊?算了吧。。只是一句称呼,你就不要那么在意了。。

    ReplyDelete
  2. 叫你昂克表示你成熟了,MAN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