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开心?伤心?

我的第一天(部落格):


(16/2/2009)今天好累...店里好多人...我想这样是好事吧,用工作麻醉自己,不去想....她,已经是事实了...她有了他,而他不是我...我想成为她的他...所以我就在她的后面...默默的等待...等待机会...成为她的他的机会...这叫什么啊?愚蠢?痴情?不晓得...世界那么大,好的女生多得很啊?怎么却那么蠢啊,去等她?我对我朋友的问题不做回应,也许是我的心觉得这是值得的吧?花言巧语...我不会,浪漫,我也不会;帅,我不是...细心的人,我不是;那我是什么啊?...我无聊时/发呆时,时常去想这个问题...不晓得...我就是我...没什么特别啊...就比平常人胖了点,高了点(我很谦虚的...),汗多了点,头发乱了点,粗鲁了一点,青春痘多了点...就没什么多了吧?...应该是那么上下了...很多人劝我不要自悲,但;他们能控制得了自己吗?不知?对,我有尝试啊,但得慢慢来吧?没人一出世就能走的吧?谢了朋友们...我会的...但,也给我一点时间吧?...前几天,情人节的前夕...我和她发短信...那时,我得知了一个,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的事?...她说她和他做回朋友了...我那时候就心想...她又回到"free to all"的状态了...那时候我也没再问她关于她与他的事情了...我尊重她...我不在她与他的复合期期间趁机...一切随缘,如果是有缘的,一定能在一起...我对她说...这时候,我觉得我好笨哦,为他与她讲好话...但,我没后悔...她与他能和好的话,我会为她与他高兴...毕竟,她对我说了...她的心是他的...而不是别人...更不是我...她说出口了...难到我还死缠烂打吗?...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还爱你...周杰伦的<安静>,对不起...没经你同意就用你的歌词...我还是会等待的...我的放弃,只是直到她与他已不在一起时...在她对我说了那番话后的一天,她又再次对我说...他对她说,其实他还很爱她...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我很无奈...360度的变化...我跟不到...我喘不过气了...又一次的失望...等待...

到此为此...啊lui无奈地留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