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大早就被叫醒去帮我妈开档。。。

原本昨晚已经和我二哥商量好了,由他来载。。。

怎知,一转个头变成醉鬼回来。。。真是的。。

没法啦,人家失恋大过天。。。所以就。。咯

6点左右就开好档了,正当我想毛遂自荐,要帮我妈时;就被打发走了。。

回到家了,却没有了sleeping mood。。唉,算了。。

*on电脑的声响起,嘀嗒*

哈哈,然后。。。我就在这里了!神奇吧! :P

没什么好写了。。最近某某原因,家庭战争又被煽动了。。。

我很怕。。很怕的事情,即将要发生。。。

我也很希望这件事,别发生。。。别发生在我身上。。。

我现在的家。。虽然不和谐,最起码。。我有个整齐的家。。

自从我公公去世之后,亲戚们都和我们疏远了。。如果这头家散了的话。。

我不知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现实,环境。。

原本我不想再去想的。。。只要我不去想,我就还能呆在一个完整的家。。想起了,却仿佛掉进一个无底洞。。

很黑。。很怕。。没有尽头。。

你们。。能告诉我吗???...告诉我..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请告诉我!!我不想现在的家。。。能带我回到15年前的家吗??

我最喜欢我那时候的家了。。爸妈不会吵架,兄弟们都很单纯。。我们一家感情都很好很好。。


--不想面对现实的阿Lu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