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单身的我

突然间terasa,想要blog一blog...

单身的我。。不就是我咯?。。Hmm,应该说孤独的我。。

差不多要踏进我人身的第二个十年了。。还是一只公。。哈哈,不说的都说了。。我可还是个"处男"!..哈哈

别误会了啦。。"处男"未必是你们所想的那个啦。。。我的意思是指从来没谈过恋爱。。

看见友人们,有些就在搞暧昧。。有些就在耍大戏。。总是分分合合的。。

我呢?唉。。epic fail...意思是很失败==...

今年度,在十月份向了一位有点意思的女生告白。。。唉,结果败下阵来了。。。失败失败。。。

我知道我没什么本事。。。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人生中第二次表白,又失败收场了 =(..

感觉来了,怎么都控制不了嘛。。。所以,最后不就是尴尬收场咯。。。

我可以喜欢一个人,但那个人未必会喜欢我嘛。。。aikz....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自卑。。但,不多啦!就比平常人多出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然后。。胖了一点点。。粗鲁了一点点。。丑了一点点。。单纯了一点点。。

但,我相信!真心喜欢一个人,无论他长得怎么样!只要彼此对彼此好就好了!

缘分啊缘分。。mana kamu?? xDD

发情癫的小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