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简讯生活...

哈哈...

最近心情很不错...

因为最近加入了..

简讯家族^^....

与数位朋友以简讯交流...

起头开始写是比较慢了些...

有时友人们会埋怨...

不过..

不久后就习惯了...

自然而然就能写快了~

呵呵..

简讯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在简讯里我能写些我平时不敢和别人说的东西...

这证明简讯能为我增加我的自信~

虽然最近沉迷了点...

不过我会自我控制的了~

简讯生活能让我写入我生活上的酸甜苦辣,然后在发给友人们分享~

真是一大乐趣啊~...

嘿嘿,快来和我发简讯吧^^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