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已18岁了1个月又两天...

过了18岁一个月又两天...

感觉还蛮不错...

很多以前不能做的事情,现在都能做了...

拿比今天的一樁事来说...

到银行去申请提款卡...

哈哈...已经开始被称呼为"Mr"了...

而不再是,小弟弟...

感觉真的蛮不错!(暗爽)...

申请的过程都由我一手包办...

已经开始习惯了...

已经不再想以前...什么都要靠父母亲了..

我感到自豪...

我长大了...

我能独立了...

我能做自己的决定了...

我能做一些事情别人不能阻止的了....

哈哈...

18岁...

长大的我,将来要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长大的我,要承担责任了...

长大的我,慢慢的迈进未来了...

曾经傻过的我...现在不再重犯了...

以前只会等待机会...

现在,创造机会...

去发掘出,美好的一切...

我要成功...

首先要学会失败~

我最近喜欢的口头禅:

"不怕苦,不怕难;不喊累"

只要我学会了失败,那以后的成功将是刻骨铭心的...

加油!~

啊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